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快递员送电脑拆开不见了 经消协调解消费者成功获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3 10:30: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麻江县工商局消费者协会近日成功调解了一起快递物品丢失赔偿案件,货主获得了赔偿。

  据介绍,消费者任某于2月21日将一台戴尔笔记本电脑和一块零件包装后,交由麻江某快递公司快件寄往贵阳,快件重为3.23千克。货物发到贵阳后,收件人发现快件重量与货单不符,立即联系交货的快递公司,并与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同拆包。拆包一看,发现包内的电脑已不翼而飞,只剩一块零件。

  事发后,快递公司说自己没有责任,拒绝赔偿。任某向该快递公司总部反映,也没有结果,无奈之下于3月11日到麻江县消协投诉。麻江消协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人员到快递公司调查。快递公司工作人员承认电脑已丢失,但其拒绝赔偿,原因有二,一是电脑是在运输环节丢失的,二是上级公司还未明确责任。鉴于此,麻江消协对快递公司展开了说服工作,最终,该公司认识到自己确实有责任,同意赔偿。

  经查,任某的电脑于2012年11月购买,当时购价是5280元,至今已使用一年半。在认定这一事实的基础上,经协商,麻江某快递公司赔偿给任某2800元。(王建平 罗文刚 罗茜)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五一共接待游客6.508万人次 2天吸金6000多万
下一篇:黔北“清明上河图”记忆文化产业园一期向游人开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