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渝黔高速塌方,交通中断 “五一”节前往重庆请绕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1 14:09:08  来源:  



塌方路段


建议通行线路示意图

  记者昨日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营运管理中心获悉,G75兰海高速渝黔路段日前因塌方交通阻断。

  据贵州高速公路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渝黔高速K1058+600(东溪至雷神店)一带发生地质灾害,约有1200立方米的土石方滑移至高速公路上,造成该处双向交通中断。目前,塌方路段正在抢通排障,鉴于边坡上还有大量危岩待爆破清除,“五一”期间,该段道路将持续交通管制,从绕城高速渝黔立交至贵州方向匝道的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G75巴南至贵州方向禁止3轴以上货车通行。

  为此,从我省至重庆方向的车辆必须在安稳或东溪收费站下道绕行,从雷神店至东溪210国道约45公里的路程,目前通行状况缓堵,预计通行时间约2小时。

  绕行方案路线

  需要通过公路出行的群众,可按绕行方案往返通行。

  重庆至贵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在綦江、古剑山、雷神店下道经210国道绕行,再从东溪、安稳收费站上道;或者选择G93江合路至合江佛荫,再通过地方道路至赤水天台镇转G4215赤遵高速到达贵州遵义(全程约330公里);小型客车可选择走G65包茂高速到南川转地方道路到道真到绥阳,从绥阳上S81道贺高速到道义(全程约348公里);也可选择G65包茂高速至吉首转G56杭瑞高速到达遵义,但是该路线较长(全程约900公里)。

  贵州至重庆方向的绕行方案为:提前在安稳或东溪下道,经210国道绕行至古剑山、雷神店收费站上道;或者选择G4215赤遵高速至赤水天台镇经地方道路转G93江合路至重庆;从G56杭瑞高速至吉首转G65包茂高速至重庆。(刘烨 记者聂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群星演唱会即将开始 主办方却突然宣布取消(图)
下一篇:黔南州境内推进八条高速公路建设 总投资约为350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