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五一期间将迎十年来最好天气 最高温达30℃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9 13:3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4月29日,记者从州气象局召开的五一天气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黔东南州天气晴朗,气温适宜,是近10年来天气最好的一年,利于出行和旅游。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014年5月1—2日我州各地以晴天为主,日最高气温在24℃—30℃之间。3日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请做好雷电天气预防。

  同时,记者还从通气会上了解到,从明天开始全州12个旅游景区(雷公山、镇远古城、肇兴、云台山等)将预报景区全天天气实况。同时,州气象局还有领导带队实行24小时值班。如想了解最新天气情况可拨打:12121。

  今年,我州多受雷电影响易引发雷电事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做好户外防雷安全措施。雷雨天气时不要用手机,不要停留在高楼平台上,在户外空旷处不宜进入孤立的棚屋或岗亭等;不宜在大树下躲避雷雨;不宜在水里玩耍等。

       具体天气预报:预计4月29日夜间到30日早晨全州阵雨转阴天,30日白天阴转多云间晴,最高温将普遍回升至20℃以上;5月1—2日全州晴天,大部分县(市)日最高气温将上升至24℃以上;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州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或暴雨,气温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春季房交会现场展位效果初现 装修加班加点
下一篇: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厨艺比赛报名截止 20余代表参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