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1日零时——5月3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3 11:42:07  来源:  

  五一即将来到,三天小长假期间通行我省高速公路的小车(7座及7座以下)将获得免费通行,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近日召开“五一”保畅工作专题会议,对道路重要点段驻守、养护施工管理、应急值班、服务区监管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作出部署,以确保假日期间道路畅通安全。

  据悉,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小车免费通行的时间为5月1日零时到5月3日24时,届时将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假日期间,省高速公路监控与应急处置中心将全员上岗,及时发布我省高速公路的流量流向、影响因素等分析情况,提前对高速公路易堵节点情况,包括原因分析、应对措施等进行落实和宣贯,以引导车辆合理通行,避免严重拥堵情况发生。

  记者昨日从省高管局了解到,该局将确保五一假日期间“六确保”,一是确保排查预警,不留死角;二是确保路政巡查,重点管控全面覆盖;三是确保应急处置快速、高效、安全;四是确保信息畅通和宣传服务到位、及时、准确;五是确保带班值班、靠前指挥及监督落实;六是确保责任落实,奖惩分明。(聂毅)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24日、25日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 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贵阳市纪委监察局新版网站上线 举报贪腐可网上完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