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医、三医、骨科医院招聘315名工作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4 11:27:3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4月1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15名工作人员。

  据了解,具体为贵州省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14名,其中管理人员2名、专业技术人员212名。

  直属贵州省骨科医院计划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61名,其中管理人员1名、专业技术人员59名,工勤人员1名。

  直属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计划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名。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报考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职位,要求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

  招聘涉及急诊科、儿科、医院感染管理科、肾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血液内科等科室。岗位涉及医师、技师、会计、工程技术、财务、管理人员、护理人员、药剂人员等。所需外科学、重症医学、急诊医学、麻醉学、内科学、神经病学、儿科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临床检验诊断学等专业。

  毕业满三年及以上报考贵州省人民医院卫生专业技术职位的人员,必须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并具备相应的医师(护士)执业资格证或药(技)师专业技术资格证。

  现场报名时间:从即日至4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周六、周日不休)。

  现场报名地点:贵州省人民医院行政楼1楼离退休科(贵阳市中山东路83号)。

  网上报名:仅针对非贵阳市考生,考生于报名期间登录贵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www.gzhrss.gov.cn)或贵州省人民医院网站(www.5055.cn),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gzsyrsc@163.com进行网上报名(“邮件主题”格式为:2014年公开招聘报名+“招聘单位”+“报考职位”+“姓名”),于4月30日前到省人民医院组织人事处履行正式报名手续。(姚东)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16种处方药违法发广告其中8种属“再犯”将从严惩处
下一篇:贵州省雷霆行动第一战役破获刑事案件2.6万余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