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月上旬贵州省各地平均气温10℃—20℃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31 13:22:24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今年四月上旬贵州省平均气温与常年同期相比正常,但降雨量偏多,本旬有2次雷雨天气,请注意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四月上旬贵州省平均气温与常年同期相比正常;降雨量偏多。1~2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多云转阴,省内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2日夜间省的西部、南部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大雨,西部有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3~4日,西部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5~6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雨量大部为中雨,南部和东部局部有大到暴雨;7~8日,全省阴天间多云;9~10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阵雨。

  气温方面,预计四月上旬平均气温:毕节市中西部、六盘水市北部为10~12℃;黔西南州中南部、黔南州南部、黔东南州南部、赤水河谷为17~20℃;其余地区为12~17℃,与常年同期相比正常。

  贵阳市区:四月上旬平均气温为15℃左右,与常年同期相比正常。

  预计四月上旬降雨量:毕节市中西部、六盘水市、安顺市西部、黔西南州北部为10~20毫米;铜仁市、遵义市东部、黔东南州大部、黔南州东南部为40~70毫米;省内其余地区为20~40毫米,与常年同期相比,降雨量偏多。

  贵阳市区:四月上旬降水量为30毫米左右,与常年同期相比偏多。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富士康集团贵州第一票货物在贵阳海关申报出口
下一篇:贵州工会一季度帮助逾6万农民工及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