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夜起,又一场雨雪 明天下午,自北向南雨雪止转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7 11:02:0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今夜起,又一场雨雪

明天下午,自北向南雨雪止转晴

  据省气象局监测显示,2月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我省北部地区阴天,其余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省的西部及中部以北地区有轻雾或雾,15县市出现凝冻。预计今明两天又一场雨雪天气影响我省,气温下降,凝冻、降雪再袭公路,开车朋友注意行车安全。从周二下午,全省各地自北向南先后雨雪止转晴到多云。

  今夜起,又一场雨雪

  预计,今天白天,省的西部边缘及西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大方、万山、开阳等地势较高地区有冻雨;17日夜间到18日上午,受冷空气及暖湿气流共同影响,省的中北部雨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中省的中部一线局地大雪;省内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省的西部边缘及西南部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6-10℃,其余地区气温下降2-4℃;18日下午到19日白天,全省各地自北向南先后雨雪止转晴到多云,19日早晨有霜和雾,各地气温回升。

  凝冻降雪路段多

  今明两天部分路段受凝冻、降雪影响较大,请注意行车安全。

  今天受凝冻影响的路段:G56杭瑞高速水城段到大方段;S20赫章至毕节段。

  受雾影响路段:G60沪昆高速安顺至盘县段;S88思南至石阡段;G56杭瑞高速水城至毕节段;S65晴隆段;G76厦蓉高速织金段;S65兴仁段;S77六枝至盘县段。

  18日受降雪影响的路段:G60沪昆高速盘县至麻江段、三穗至玉屏段;G56杭瑞高速全线;G75兰海高速桐梓至麻江段;G76厦蓉高速全线;G6001绕城高速全线;S85贵都高速花溪至贵定段;S65晴隆至兴仁段;S77六枝段、盘县段;S20威宁至毕节段;S55仁怀至习水段;S88思南至镇远段;S50花溪至紫云段。

  贵阳周三天气转好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贵阳市将受到一次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影响,气温将先降后升;预计冷空气在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受影响,届时贵阳市将有雨雪天气,气温下降2到4℃;冷空气过后,天气将很快转好,气温回升。18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夜间到早晨有霜和雾。

  具体预报为:周一(17日)全市阴天有小雨,夜间有雨夹雪;周二(18日),全市小到中雪,早晨地势高处有冻雨,气温下降;周三(19日),全市阴天转多云;周四(20日)全市多云间晴,气温回升;周五(21日)全市多云转阴天;周六(22日)夜间到周日(23日),全市阴天,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 (作者:石奎 记者赵晓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阳出台打麻将“三不许”后,购买麻将机的家庭增加
下一篇:今年第一波求职高峰到来,提醒:高薪招聘,或许有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