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大自主招生164人进入面试 AB两类共计划招收8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4 10:35:1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贵大自主招生164人进面试

AB两类共计划招收80人

  昨日,贵州大学公布了该校自主招生审查合格名单,164名学生有机会参加该校自主招生面试。根据计划,贵州大学自主招生的现场报名时间为2月21日,面试时间为2月22-23日(周六、周日)面试。据了解,贵州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计划80名,其中A类计划(面向普通考生)40名,B类计划(面向文艺特长考生)40名。两类计划的文理科计划各占50%。B类计划招收项目为:小号、长号、大号、圆号、中音号、短号、单簧管、双簧管、短笛、长笛、低音萨克斯、中音萨克斯、高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打击乐、大管。

  面试时,考生需准备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面试成绩总分为150分。

  A类计划考生面试为个人陈述、抽答题、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主要考察学生的学科特长、综合素质、逻辑推理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等。

  B类计划考生面试为个人陈述、抽答题、文艺特长展示,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逻辑推理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艺术表演能力等。

  考生面试后总成绩为考生面试成绩的50%和考生高中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学业水平全省统考成绩之和的50%。

  获得贵州大学自主选拔资格认定的考生,其高考总分(含省政策加分,下同)达到贵州省一本最低投档控制线,且填报贵州大学自主选拔录取志愿,由学校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对高考成绩未达贵州省一本最低投档控制线但学科特长或艺术特长等表现特别突出的个别优秀入选考生,学校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破格录取。

  达到一本线的考生,可在学校同科类专业中任选专业;破格录取的考生,由学校根据其学科特长确定录取专业。在专业安排时均不含体育、艺术类特殊专业。过自主选拔B类计划录取的考生将成为贵州大学学生艺术团团员,须参加艺术团相关排练及演出活动,并遵守学生艺术团的各项规章制度。(作者: 郑佳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中国移动贵州公司4G全省率先商用
下一篇:贵阳中医二附院招75名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