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贵州安顺段40车连环撞 致2死18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0 17:13: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沪昆高速贵州安顺段40车连环撞 2人死亡18人受伤(央广网发 王利勇摄)

  2月9日23时49分左右,受凝冻天气影响,位于沪昆高速安顺东出口往南出口方向1公里处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共造成40辆车连环追尾相撞,已致2人死亡,18人受伤。

  记者从安顺市消防支队了解到,事故路段位于安顺东出口往南出口方向1公里处大桥上。事故发生时,现场气温零下3度,路面不同程度结冰。事故路段绵延300多米,结冰路段最厚处约达3厘米,多人被困。安顺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启动《安顺市消防部队雨雪凝冻灾害应急救援预案》。先后调集三个消防中队,40余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张器、千斤顶等工具营救被困人员,18名伤者被成功转移到附近医院救治。

  截止目前,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 经过路政、交警等部门连夜清理,今晨该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记者周强 潘晴霞 通讯员王利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卫生计生委发布贵州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实施情况
下一篇:赵克志:进一步解放和发展农村生产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