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亮欢寨附近上演五车连环撞 3人受伤(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7 09:10:34  来源: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26日晚上8点10分左右,凯里环城西路亮欢寨附近,一辆满载基沙的大货车相继撞击一辆三菱越野车、一辆面包车、两辆普通轿车后侧翻在道路中间。据目击者介绍,事故造成一位轿车车主的腿被轧断, 肇事货车司机昏迷。此外,越野车车主也受了重伤。目前,他们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图为被甩出几米远的水箱
图为被甩出几米远的水箱

图为被大货车撞击的车辆
图为被大货车撞击的车辆
图为被大货车撞击的车辆

图为被大货车撞击的车辆
  晚上8点40分,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满载沙子的大货车侧翻在道路中间,离它不远处是被甩出几米远的水箱,大货车附近的路面上满是侧翻下来的沙子。在道路的一边是车头被撞出了几个大窟窿的三菱越野车,越野车的“车庇股”已经被甩到了人行道上,它的尾部抵在一辆警用摩托车上,警用摩托车已经被它压扁了,而这辆被碾压的摩托车刚好死死地抵在旁边的行道树上。“幸好有摩托车和行道树抵着,要不然这辆三菱车肯定被撞飞到我们的房子了”,前不久由于房屋被拆迁刚搬到附近居住的目击者说。另一边是一辆面包车和两辆轿车,记者看到,面包车和被撞的三菱越野车一样,车头都已经严重变形了,此外,两辆轿车车身也出现大块裂痕。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西江景区推出观光车“一票通”制度 票价20元 是否乘坐游客自己做主
下一篇:黔东南州农村信用社首届“周末体育赛事”精彩不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