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农村信用社首届“周末体育赛事”精彩不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7 10:07:40  来源:  


图为天柱赛区篮球比赛现场


图为天柱赛区足球比赛现场

  5月25日,天柱县信用联社女篮球队以15:12险胜锦屏县信用联社女篮球队,天柱县信用联社男篮球队以46:25远胜锦屏县信用联社男篮球队,天柱县信用联社男足球队以6:0的比分绝胜锦屏县信用联社男足球队。

  早上9点钟,比赛在天柱灯光球场进行篮球赛。首先上场的是天柱县信用联社女篮球队VS锦屏县信用联社女篮球队。球场周围站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比赛中途不时传来“啦啦队”阵阵的加油声。40分钟后双方不相上下,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空气。最终天柱县信用联社女篮球队取得了胜利。

  11点钟,接着就是天柱县信用联社男篮球队VS 锦屏县信用联社男篮球队。两县的“啦啦队”都在破开喉咙为本县运动员呼喊加油。11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实力不分上下,一会儿天柱的投篮中球,一会儿锦屏的又得3分,双方势均力敌,呈拉锯战状态,观众的心都被提到了嗓子眼上。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双方你追我赶,最终天柱县信用联社男篮球队技高一筹,成为本次比赛的赢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男子篮球赛在阵阵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下午3点,在天柱二中的足球场上,天柱、锦屏的足球队员各显球技,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的技法、传接的配合、周密的队形部署。很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天柱县信用联社足球队凭借队员们的巧妙配合和精湛的球技6:0战胜对手。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黔东南州农村信用社首届“周末体育赛事”。项目有男篮、女篮、男足。整个赛事分4个赛区8个赛场三个阶段进行。整个赛事预计在7月底结束。目的在于丰富全州农信社干部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展现敢于竞争、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三敢”精神,充分展示全州信合员工风采。届时对男篮、女篮、男足比赛分别取前三名进行奖励,对获奖的队分别发给奖牌和奖金。(陈光昌)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凯里亮欢寨附近上演五车连环撞 3人受伤(组图)
下一篇:第22届贵州人大新闻奖出炉 我州参评作品一举夺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