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气象局预报 初五前气温高初六开始降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1 10:33:39  来源:贵阳日报  

  据贵州省气象局预报,春节前几天,全省天气较好,降水偏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初六开始,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各地气温将下降8℃至12℃。

  从初一至初五,全省大部地区温度在15℃至24℃左右。初六至初七,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东北向西南影响全省,各地陆续降温,其中东部和北部地区气温将明显下降,最高下降8℃至12℃。除西南部维持多云天气以外,其余地区转为阴天或降雨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节日前期气温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又正值烟花爆竹燃放和野外祭祀的高峰期,需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春节后期的阴雨天气将会导致路面湿滑,驾车出行或返乡者要小心。此外,我省西北部地区初一到初四各路段出现雾的几率很大,驾驶员要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高速公路天气预报,尽量避开雾多发时段、路段出行。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贵州启动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能力建设
下一篇:转型 催生经济跨越升级——松桃自治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纪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