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583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0 16:56:42  来源:金黔在线  


  截止1月20日中午12:00,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 583件。此外,大会秘书处议案选举组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3件,三件议案均被确定为大会议案。

  据悉,建议、批评和意见主要涉及: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和综合经济方面;工业发展、交通、能源和邮电方面;农林牧渔和水利方面;财政税收和金融方面;流通、旅游和服务行业方面;城乡建设与资源环境保护方面;科教文卫体方面;社会及公共事务方面;以及公安、司法及法制方面。

  其中,段志林等代表提出的《贵州省城市管理条例》议案、禄绍康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修改<贵州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恢复少数民族生育二孩政策的议案》和倪小兵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提请审议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再利用实施办法》的议案3件被大会确定为议案。

  对于这些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大会秘书处将认真整理,拟出交办意见,交由各承办部门和有关单位研究办理。(丁鹏 董健)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环保厅:危险化学品年产近四百吨
下一篇:贵州省各级工会去年为农民工追薪9.1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