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油价上调 93号汽油涨2角3 每次加油多掏10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1 09:52:25  来源:金黔在线  


  2014年的第一天,有车一族加汽油得多掏钱了。以前300元的汽油,现在得花差不多310元。今日起,国三标准的汽油升级为国四标准,贵阳成品油价因此上调,其中93号汽油变为7.85元每升,每升上调了0.23元。

  连夜为爱车加油

  “今晚来加油的私家车比平常多。”昨晚9点过,三桥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有车一族在下班时就来加满油了,一辆接一辆地来,平时可不是这样。

  记者昨夜在市内看到很多加油站都有车辆陆续进站加油,都是为了“省几个油钱”。

  “按照报纸上登的,汽油元旦要升级了,升级就要涨价,赶紧来加满。”私家车主马先生说,能省则省。

  每次加油多掏10块钱

  我省汽油从国三标准升级为国四标准,从2013年12月31日24时起,汽油价格将上调,按照省物价局公布的标准,每升汽油将上调0.22元左右。“加一箱油得50升左右吧,比没涨价前要多掏10块钱左右。”马先生说。

  马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他的车一个星期差不多要烧一箱油,也就是油品升级后,他一个星期要比未升级前多花10元左右的油钱,还不知道今后油价是涨还是跌。

  但马先生也表示,油品升级后对环保有好处,还能保护爱车的发动机,这个涨价还是应该的。

  从今日起,我省汽油价格执行国四标准油价,依旧按照三个价区执行,每个价区每升有3至4分钱的差价。贵阳主城区为一价区,汽油价格从7.62元每升涨为7.85元每升,每升上涨了0.23元,97号汽油从8.05元每升上涨为8.29元每升,每升上涨了0.24元。

  柴油价格暂未升级,价格不变。0号柴油依旧保持在7.41元每升的价位。(罗华 吴东俊)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全省白酒抽检34种不合格出自小酒厂
下一篇:协同办公打造“节约型”政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