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政法委“三举措”做好群众路线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3-11 14:21: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委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州委、县委有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结合本委实际,制定“三项举措”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敏为组长,常务副书记陈群、副书记杜彬、杨政碧为副组长,各办、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由周彰平兼任办公室主任,保障群众路线工作能够积极稳妥的推进。

  二、突出中心、抓住重点。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要求,我委紧紧围绕中央、省、州及县委“八项重点任务”、“四个专项行动”和“八件惠民实事”为中心,及时开展各项工作。结合我委的工作实际,以开展好以“三严一保十坚决”、“ 织网行动”、“净网行动”、“雷霆行动”、“清除行动”、“护校行动”、医院“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百日攻坚战”等活动为重点,进一步加大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治安乱点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增强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消除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隐患,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维护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找准方法、强化措施。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中,我委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州、县相关群众路线文件、会议精神,认真学深、学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并与本委工作结合起来,针对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要认真查找、研究和解决,制定强硬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措施,找准工作方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活动健康发展、取得实效。(杨卓 陈群)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羊桥乡93030元确保贫困家庭1329人健康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