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督导组到龙场镇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1 10:5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0日上午,凯里市政协副主席、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张生科携督导组成员到龙场镇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督导组此行主要是开展个别谈话,完成对龙场镇村干部、副股级以上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别谈话工作,充分了解龙场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风方面情况的总体评价,以及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谈话结束后,张生科同志还对该镇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在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抓好学习教育,一是找准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州、市委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廉政准则、学习纪委会议精神。二是严格学习时间。结合龙场实际制定方案,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对重点内容一定要原原本本地学,开展集中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初步查找出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同时,张生科同志还对龙场镇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第九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王鑫)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供水主管迁改 11日21时至12日21时凯里部分片区停水
下一篇:贵州省2月空气质量出炉 凯里上升一位 位列第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