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桥乡93030元确保贫困家庭1329人健康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3-11 13:1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我父子俩去年看病花费11万元,光是医疗费报销就有10万余元。” 3月9日,岑巩县羊桥乡丁坪村伍凯组代发先对笔者说道,他与儿子代国亮都患有精神分裂症,今年已是父子俩第9个年头享受新农合免交政策。

  据了解,羊桥乡今年为落实好新农合免交政策,按照不落下一个符合条件群众的原则,要求该乡驻村干部和具体办事人员,针对全乡低保户、老复员军人、计生户等群体,从信息采集、申报、审核和争取的工作程序严把准入关,只要有1%的希望能够享受“免交政策”,就要用100%的努力争取,对免交对象只要有0.1%的异议,就要用100%的精力做好信息核查,确保把惠民实事办好。

  据统计,羊桥乡今年帮助低保户、伤残军人、计生“两户”等1329人上交新农合参合资金93030元,占该乡总参合人数24223人的5.5%。(杨元彬 曹良娟)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思州石砚入选贵州省“三个一工程”名录(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