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部分直属机关(参公单位)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0 10:47: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笔者从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4年黔东南州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和州直机关(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3月7日开绐,将于10日17时结束。来自全州各基层单位工作的考生将于3月15日至17日在凯里进行统一笔试。

  本次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是州直机关各单位根据人员缺编情况,经过年初申报用人计划,由州人民政府审核批准而进行的。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州县两级机关和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80%面向基层公开遴选”的文件精神,州人社局严格把关,认真制定遴选方案和招考简章,规定来自基层单位工作的各考生,必须满足“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录用后工作满2年且在基层工作累计满3年、事业单位招聘后工作满1年且在基层工作满3年”的条件,才能报名参考。据统计,州直各机关及其事业单位计划遴选132个职位共189人,其中:直属事业单位遴选98个职位128人,州直机关(参公单位)遴选44个职位61人。

  据了解,本次遴选考试全部采用网上统一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由州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监管和协调,各用人单位负责考生资格初审工作,共开设5个报名入口,各考生可依据本次遴选实施方案和所报考单位的考试日期选择入口进行报名。(杨茂凯 杨京业)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原政协主席杨正明涉严重违纪被查
下一篇:黔东南州公务员、人民警察招考25915人报名 职位平均比1:37.67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