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州县两级机关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80%面向基层公开遴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4 11:19:1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为建立“考录到基层去,遴选从基层来”的干部培养长效机制,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创业就业,促进我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黔东南州制定了《关于贯彻落实“两个80%政策”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全州经济社会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实施乡镇人才培养计划,加大从基层选拔人才力度。

  从2014年起,按照乡镇(社区)机关事业单位满编满员的要求,大力补充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公务员(参公事业人员)招考主要充实乡镇机关和基层派出机构。州、县两级机关补充公务员(参公事业人员),每年拿出80%的名额面向具有3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公务员(参公事业人员)公开遴选(选调)。

  州、县两级事业单位补充管理岗位人员,每年80%以上面向具有3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遴选(选调);州级事业单位补充副高以下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人员、县(市)事业单位补充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鼓励面向具有3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开遴选(选调)。

  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工作每年组织2次,3月份和10月份各组织一次。按照“缺什么岗、进什么人,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岗位特点,考试可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也可采取先进行专业测试(面试)再进行笔试,或只单独进行专业测试或笔试方式进行。同时,减化调动审批程序,明确服务时限,州、县(市)工作人员的调动,在审核材料齐全的前提下,3-5个工作日内办理调动手续。( 作者: 龙昌武)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14日清晨我州大部分地区出现霜
下一篇:元宵撞上情人节 凯里市新人领证比平时多一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