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大有镇推行“三心二意一强化” 烟农服务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3-07 16:0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为烟叶技术人员现场培训

图为烟叶技术人员实际操作培训

  岑巩县大有镇切实转变服务观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行“三心二意一强化”服务,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谱写服务烟农新篇章。

  一是诚心服务。镇政府工作人员和烟叶站技术人员真正树立“烟农利益无小事”的理想信念,始终把服务好烟农作为自己的职责与使命,时刻想烟农之所想,急烟农之所急,积极主动与烟农沟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与难处并反映给上级,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耐心服务。通过“理论培训”、“田间课堂”、“实际操作”、相结合,帮助烟农掌握科学的种烟技术,同时政府工作人员和技术员勤下乡入户加强指导,严格规范作业流程,落实技术要求。

  三是细心服务。烟叶技术指导员分片区仔细观察烟农在烟叶生产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根据不同情况,实行差异化管理,为他们量身定做个性化服务方案。

  四是做到全心全意。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不放过任何一个服务细节,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做好服务工作,实现从“要我服务”、“我要服务”到“我要服好务”的蜕变。

  五是做到尽如人意。始终把“让烟农朋友满意”作为工作的永恒追求和唯一衡量标准,通过加强人文关怀、提供优质服务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增强信任感,让烟农朋友乐于接受服务与指导,从而实现共赢目标。

  六是强化监督力度。烤烟领导小组定期对各村烤烟种植进度及烟站指导工作进行监督,确保该镇烟农按时完成翻犁、育苗、地膜、打孔、移栽、施肥等烤烟种植生产环节工作,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和技术指导员的要求,100%确保完成各个阶段工作任务。

  目前,该镇已落实烤烟种植面积1850亩,完成烟地翻犁1850亩,现场培训三场次64人。(刘洪权 )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待到山花烂漫时 她在丛中笑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