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载着22只小黑熊被查面不改色 称是土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7 10:24:54  来源:光明网  

  近日,鲁甸县公安局民警在G85渝昆高速公路昭通段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从昆明方向驶来的银灰色轿车内有异味,民警进一步检查时看到车的后排座上趴着好多只黑色的动物幼崽。对此,驾驶员却神情自若地宣称:“警察同志,我车子上拉的可都是土狗呀……”

  可是,细心的民警仔细观察后吃惊地发现,这些小动物嘴唇尖突,胸部有团月牙状的白毛,和黑熊的特征类似。随后,民警在车后备箱的一只皮箱里,查获一只黑熊的死体和四只熊掌,并且在尾箱里发现大量罐装奶粉。在事实和证据面前,驾驶员才开口承认这些动物是其受人之托,从磨憨口岸运往成都市。

  民警清点发现,黑熊有22只,一路颠簸后,小家伙们早已饿得嗷嗷直叫。民警兑了奶粉,这些小家伙迫不及待地吸吮起来。目前,涉嫌非法运输濒危珍贵野生动物的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黑熊已移送云南省动物救助站,案件还在办理中。(编辑 陈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一家三口合伙杀人逃亡15年被捕 以捡破烂为生
下一篇:女生把卫生巾卖进男宿舍被狂赞 做鞋垫超强吸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