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1 15:3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10日上午,州长廖飞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厅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副州长刘晓春、陈应勇、潘亮,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玉凤应邀列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性通过了州安监局《关于沪昆高速公路三穗县境内“10•25”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结案的请示》。会议指出,当前要把应对雨雪凝冻天气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全州交通安全的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特别是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的交通安全,进一步深入分析近年来我州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事故发生的规律,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强以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交通管理为重点的制度措施。要抓好重要路段和车辆管控工作,交警、路政及凯里高管处、凯里营运中心等单位要分段明确责任,对进入黔东南的车辆履行好告知、提醒和警示义务,高速交警要全员上岗,加强对多发事故路段、危险路段、重点车型、复杂气候道路区间的管控,采取在交界处对过境车辆设卡排查及复杂路段警用巡逻车带路等形式,加强道路过往车辆的管理。要对州内始发客货车严把源头关,防止超员超载、病车上路,对违法违章车辆建立数据库,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狠抓农村消防安全工作,重点针对州境内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备选目录、中国传统村落、生态村庄、特色旅旅村寨以及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等50户以上的村寨,认真排查火灾隐患,采取强有力措施严防死守,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我州深化改革方面的相关事项,原则上同意授予凯里市、黄平县为“黔东南州金融生态环境示范县市”。并原则性通过了州人社局《关于呈报黔东南州城归人员创业园创业情况评估报告》、《关于呈报〈2014年黔东南州直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及急需紧缺人才计划〉的请示》、《黔东南州2014年州县两级政府机关(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公开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计划的请示》。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上述会议议题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廖飞到报京乡看望受灾群众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安委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