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4 14:14:1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月13日,州长廖飞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许新桥,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朝盛,州委常委、副州长唐柏飞,副州长吴育标,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秀锡,州政协副主席李正相,州委副巡视员、州财税金融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尤光应邀列席会议。州政府党组成员、州长助理,州政府副秘书长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黔东南州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州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整改措施》、《关于呈报〈黔东南州环境保护十件实事实施方案〉的请示》等。

  《黔东南州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对去年全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2014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明确了2014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州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主基调主战略,以同步小康为统揽,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生态文明理念为引领,大力推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1月6日至9日省委督查组到我州督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了州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整改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要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改进调查研究方式。要坚持务实节俭,精简各类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要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控制办公用房、用车及一般性经费支出。要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还讨论和研究了《2013年全州和州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全州和州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经济安排意见》等其他有关事项。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上述会议议题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州经普办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下一篇:崔海波挂任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助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