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11:37: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20日,受廖飞州长委托,冯仕文常务副州长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认真研究《全州2011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研究2014年经济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2011年以来,全州经济发展实现大跨越,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经济总量翻一番,财政总收入增长三倍,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实现了“三高于”目标,已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但三年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仍然存在人均水平低,结构性矛盾突出,要素保障能力弱,民生改善欠账多,改革开放不够到位等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努力加以解决,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14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坚定不移地实施主基调主战略,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提速转型”的总基调总目标,落实“好中求快、快中保好,能快则快、又好又快”的总要求,以“6个20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强化统筹发展,更加注重扩大投资规模,更加注重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更加注重改革开放,更加注重基础设施建设,更加注重改善民生,更加注重生态建设,努力在赶超中转变、在转变中赶超,确保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出席黔东南州“天网工程”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中共黔东南州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凯里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