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破获案件候选全国“信息化破案十大典型案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6 11:48: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丹寨县森林公安局利用信息化侦破的任某非法采伐、毁坏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在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开展的“森林公安信息化破案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中入选70起候选案例之一,也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唯一入选案例。

  2014年以来,丹寨县森林公安以全警应用为导向,以保障实战为核心,充分借助“雷霆行动”、“天网行动”、“亮剑行动”“绿盾行动”及近期开展的“‘六个严禁’执法专项行动”和“2014年利剑行动”等一系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信息化建设步伐,切实提高信息化在案件侦破中的作用。截止目前,丹寨县森林公安局利用信息化侦查手段查处涉林刑事案件39起,破获2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人。查处涉林行政案件84起,办结84起,没收木材 228.7立方米,信息化建设取得初步成效。(丹寨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丹寨:老知青重返故地 四十余载再聚首(组图)
下一篇:丹寨:志愿者积极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