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系统升级致业务办理受影响“网上车管所”下周一恢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09:41:2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由于“网上车管所”访问数量过多,造成系统无法及时响应,严重影响机动车主及驾驶人正常办理业务,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现对系统数据库进行升级,预计12月2日(星期一)恢复正常使用。

  昨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表示,因“网上车管所”暂停服务给驾驶员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作者: 曾瑶)

  【原标题】:系统数据库升级导致业务办理受影响“网上车管所”下周一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在校研究生1.35万 博士研究生只330人,太少了!
下一篇:贵州人大检查九个市州水污染情况:污水处理仍然滞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