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川渝黔自驾游旅客走张花高速 可获赠武陵源风景区千元门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08:37:1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28日,2013贵阳·张家界自驾游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12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期间,凡通过自驾方式经张(张家界)花(花垣)高速公路进入张家界的重庆市、贵州省、四川省的自驾车驾驶员可获赠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一张,并可免费游览相关二级景区,累计赠送门票价值千元。



2013贵阳·张家界自驾游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花高速公路通车后,将与沪昆高速、常吉高速、凤大高速、观渝湘高速连通,成为张家界通往西南的公路交通大动脉。今后,重庆、四川、贵州等西南地区自驾游客到达张家界仅需7小时左右。

  据了解,每台自驾车驾驶员凭驾驶证、行驶证、所在省(市)公路通行费凭据及张花高速公路通行费出站凭据(二日内有效)到武陵源核心景区各门票站购买门票时办理登记手续后,可获赠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一张(含环保车费)。凭赠送票可在三日内无限次进入核心景区游览;乘坐核心景区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黄石寨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各一人次。另外,游客还可免费游览黄龙洞风景区、宝峰湖风景区和邻近的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各一人次。在乘坐和游览时,使用人须凭赠送票及本人驾驶证到上述相关单位办理登记手续。同时,还须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现场参会人员

  据武陵源区副区长向绪杰介绍,推出此项旅游产品旨在拓展西南三省川渝黔的旅游市场,通过以赠送门票的方式补偿自驾游客的自驾交通费用,让游客能轻松畅湖南玩武陵源风景区。

  此外,2014年5月31日前,全球19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凭身份证(护照、户口簿)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均可免票。

  目前,武陵源风景区正在举办第三届张家界·武陵源全国风光摄影大展,面向全球征集张家界风光摄影作品(时间至2014年6月30日止)。凡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及其团体会员凭证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免费进入各景区,对其它摄影团体、普通摄影爱好者在参展期间也有相关门票优惠。(记者 林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建设规模进入西部省市区第一方阵
下一篇:公交公司开设观山7路专线12月1日起正式运营 免费试乘半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