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面向全国实施引进计划,一经引进先奖励10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0 09:11:3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11月1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我省大力实施人才强省和科教兴省战略,今年我省计划面向全国引进一批领军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有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可随时与我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有关产业园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联系。根据《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从今年起,每年引进领军人才30-40名、创新创业人才300-400名、专业技术人才3000-4000名。到2015年,引进领军人才100名左右、创新创业人才1000名左右、专业技术人才10000名左右,形成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人才集群。联系方式: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0851-5892511,电子邮箱:gzrc1221@126.com

  领军人才当年奖励100万元

  对引进的领军人才,发放“百人领军人才计划”人才服务绿卡,享受引进当年给予每人100万元奖励;第二年、第三年项目达产并实现预期效益目标的,经考核认定,继续给予100万元奖励;所在单位或园区配套提供工作场所、必要仪器设备、科研启动资金、工作助手和不低于120平方米的住房;在贵州工作期间,享受与“两院”院士相同的医疗照顾待遇,直接纳入省委保健办管理,所需医疗费用通过现行医疗保障制度解决,不足部分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解决;优先推荐申报国务院特殊津贴及省核心专家,积极推荐为“两院”院士候选人、国家“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专家候选人;省政府发放的一次性奖励,免征个人所得税等11项优惠政策。

  创新创业专业人才将享多项优惠

  对引进的创新创业人才,发放“千人创新创业人才计划”人才服务绿卡,享受引进当年给予每人50万元奖励;第二年、第三年项目达产并实现预期效益目标的,经评审,继续给予50万元奖励;所在单位或园区配套提供工作场所、必要仪器设备、科研启动资金、工作助手和不低于100平方米的住房等;妥善解决配偶安置、子女就学问题等9项优惠政策。对引进的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人才公寓租住,同时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职称评定、配偶安置和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倾斜。此次引进将重点围绕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急需紧缺人才。(作者: 姚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民航飞行学院贵州招飞行员(男)高中生30 大学生20
下一篇:刘晓凯到遵义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