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州单独二胎政策前期工作已经启动
作者:发表于:2013-11-20 08:52:08 来源:人民网 』

日前,贵州省“单独”二胎政策制定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已开始对贵州省人口结构数据的测算等前期准备工作。

根据《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相关规定,“单独”二胎政策将通过省级人民代表大会或其常委会修订地方条例或作出规定,依法组织实施。据贵州省计生委宣教处李处长介绍,国家“单独”二胎政策公布以后,贵州省计生委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制定贵州省的“单独”二胎政策工作,目前已开始对贵州省人口结构数据的测算等前期准备工作。李处长表示,省计生委将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介绍“单独”二胎政策制定进度等消息。

据了解,“单独”二胎政策的启动实施,全国不设统一的时间表,由各地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时间。李处长表示,贵州省“单独”二胎的启动实施时间将和全国各省市区大致保持同步,不会出现贵州省“单独”二胎政策启动实施时间明显滞后于其他省市区的情况。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黔东南计生家庭圆梦小康活动见成效

下一篇 :2014年寒假学生火车票开售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