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13:25:39  来源:贵州群众路线网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金黔在线讯 9月30日,省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查摆出了该院党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20个实际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确定了8项初步整改措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本朴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不掩不遮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检察院党组具体深入地查找了在形式主义方面存在的工作思路不够宽、大局意识有所欠缺;在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工作安排部署整体性、科学性和协调性有所欠缺、做群众工作的主动性还需提高;在享乐主义方面存在的精神状态不够振奋、存在不敢担当的问题;在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勤俭意识不够强;在“庸懒散慢浮”方面存在的自我加压意识不够、执行力不够等20个方面的问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省检察院党组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从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率先垂范、勤奋敬业、维护团结、严守纪律、公道正派、严管队伍八个方面加强整改的措施。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最高人民检察院、省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省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毛崧代表督导组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符合省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省检察院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袁本朴表示,省检察院党组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 对查找和剖析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责任编辑:黎春林【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法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贵州省委党校以“三多”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