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0元毕节飞贵阳 毕节到重庆也推出190元特价机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2 10:07: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航空公司获悉,华夏航空即日起全面开通贵阳至毕节和毕节至重庆两条航线,开航初期还推出了毕节飞贵阳、重庆的特价机票,分别只需100元和190元。

  据了解,华夏航空此次开通的贵阳-毕节、重庆-毕节航班,每周各有4班,星期一、二、四、六都有,其中,贵阳-毕节航线,晚上19:00从毕节起飞,仅经过30分钟左右的飞行后,19:30就到达贵阳机场;返航飞机20:15从贵阳起飞,20:45回到毕节。

  另一条重庆-毕节航线,下午17:35从重庆起飞,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飞行时间,18:25到达毕节;返程飞机21:25从毕节起飞,22:10回到重庆。华夏航空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在这条航线的开航初期,航空公司会推出两条航线的特价机票,贵阳飞毕节只需100元,毕节飞重庆也仅需190元,但特价机票数量有限,订完为止。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七天长假全省景区天天精彩
下一篇:《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立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