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开展省级“体育特色学校”和“艺术特色学校”申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4 11:07:52  来源: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在全省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中开展省级“体育特色学校”和“艺术特色学校”申报创建。

  申报体育特色学校运动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定向越野、健美操、跆拳道12个项目,以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申报艺术特色学校类别包括:1、音乐:声乐、舞蹈、器乐、校园剧(课本剧);2、美术: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工艺。

  相关单位须在9月30日前将申报推荐材料报贵州省教育科学院。申报结束后,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赴申报学校进行现场评审。经评审符合申报创建条件的学校,将由省教育厅命名,授予省级“体育特色学校”、“艺术特色学校”牌匾,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扶持。(申红珊)
责任编辑:金晓贵【收藏】
上一篇:今年中秋恰逢“十五圆”选夜航正好“上天揽月”
下一篇:民建南明三支部爱心帮扶助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