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 首批125名学生领80万奖助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09:38:33  来源:  

  昨日,在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的开学典礼上,该校专门设立的“行志奖助金”正式启动。首批125名初高中生共领到了80余万元奖助金。

  据介绍,今年起,学校决定每年筹集100万元专项资金设立“行志奖助金”,纳入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统筹管理。该奖助金用于奖励该校每年成绩突出的学生,以及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初高中学业。“‘行志奖助金’面向我校符合条件的所有在校学生开放,不受是否为贵阳市户籍的限制。”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完成三年的高中学习后,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所招的学生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在贵阳市或其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

  当天,该校首批125名初高中生共领到了80余万元奖助金,其中补助金额最高的学生单人获得了每年2.2万元(包括学费、生活费和住宿费)的补助。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因受内六铁路线水害影响,成都铁路局部分列车有调整
下一篇:贵阳新农合大病保险 超额医疗费可获补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