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衣着破旧的醉酒男子对它使用三步倒 金毛险成盘中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9 09:14:24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据《百姓关注》 8月26日上午,贵阳市后坝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热心群众举报,一名衣着破旧的醉酒男子,正在街上牵着一只金毛寻回猎犬,看上去形迹十分可疑,怀疑是个偷狗贼,接警之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8月26日上午十点左右,一名网友发布微博,声称在贵阳市后坝路附近,发现一名身着深色衣服的男子,正抱着一只奶白色金毛寻回猎犬,准备搭乘一辆摩的离开,因为路人纷纷阻拦,加上摩的师傅拒载,这名男子才没有得以脱身,随后,这名男子被赶来的民警带回了派出所。

  当记者赶到后坝派出所时,一名衣着破旧的中年男子和金毛寻回猎犬都已经被带回,根据体形推测,这只金毛犬的年龄大约在五个月左右,还没有成年,小家伙看上去毛发顺畅,活泼好动,像是有人精心照顾的狗狗。据了解,未成年的金毛寻回猎犬,市场价格大约在千元以上,加上饲养成本不低,与该名男子的身份十分不符。

  据了解,这名中年男子姓陈,面对民警询问,这位陈师傅竟称狗狗是自己找过来的,他没想把狗怎么处理,就是想当成宠物给养起来。不过从陈师傅的包里,民警们却发现了两根专门套狗用的绳子和一瓶不知名的药丸。后来追问药品,陈师傅才说是三步倒,一种迷药。

  因为小金毛身上没有悬挂任何标牌,一时半会儿民警也无法联系上小狗的主人,下一步民警将把案件转移到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不能生育 听信半仙指点 10几万现金,全烧给了“菩萨”
下一篇:贵州省群工中心实行首访责任制 解决群众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