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农产交易会、贵州茶博会将于8月29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2 10:16:45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贵阳新闻网 消息 今日,贵州省政府将对外发布将于8月29日举行的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易会、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的相关内容。据悉,此次的两台盛会是贵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农业展会,将有上万个品种参展。

  本次展会开幕式将于29日上午10时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国家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以及15个省(区、市)代表团,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英国驻重庆领事馆、印度茶叶局等国代表,贵州省各市(州)组团代表将出席开幕式。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余场贵州绿茶及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会,与此同时,还为参展观众采购农产品提供多项优惠。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网购手枪手铐欲绑架老板 老板知情吓得目瞪口呆
下一篇:高校毕业未就业登记需两证 身份证与毕业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