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东省“爱心书柜”项目为贵州送来10万册图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1 09:42:14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为改善我省偏远山区中小学图书室藏书不足的现状,日前,山东省济南出版社启动“爱心书柜”贵州公益项目,向我省贞丰、望谟、雷山等10个县的中小学共捐赠1000个“爱心书柜”和10万册图书,总价值240万元。

  据悉,项目捐赠仪式在黔西南州贞丰县珉谷镇必克村必克小学举行。仪式上,山东省济南出版社向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赠。共青团贵州省委向山东省济南出版社颁发了捐赠证书。这批爱心图书,将为我省偏远山区中小学广大师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图书资源,帮助我省贫困山区孩子健康成长。它对于引导更多的企业、社会公众支持、推动希望工程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爱心书柜”公益项目的相关工作,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各项目实施县团委将紧密协调、严格管理、通力合作,用好这批爱心图书,发挥最大价值,保证这批精神食粮给孩子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17个县市区平均降水量超50毫米 全省旱情缓解
下一篇:明起投票选最美新闻人 最美农技员投票同步展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