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挂车失控连撞5车 黄果树收费站被堵3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3 08:45:20  来源:贵州商报   


 

  昨天,清黄高速路上距黄果树收费站150米处发生一起6车连环追尾事故。一辆载有10辆保时捷的大拖挂车,在下坡时来不及刹车失控,与前面5辆轿车连环撞。挂车司机胸部肋骨断裂一根,挂车车头受损严重,其他5辆小轿车不同程度损坏,幸好车上人员只是少数轻微擦伤。而拖挂车上价值几千万的保时捷也只有靠近车头的一辆受到轻微挂擦,其他车辆都完好无损。

  据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二大队五中队现场民警介绍,昨天上午10时55分,在辖区路段清黄公路贵阳至昆明方向在离黄果树下收费站大约150米处,小地名为王山寨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路段交通已经中断,一辆载有10余辆保时捷车辆的重庆牌照大拖挂车冲进了路中的隔离护栏内,车头已经严重受损变形,拖挂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拖挂车与前面5辆轿车发生连环相撞,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好在车上的人员均无大碍,只有少数轻微擦伤。

  民警们迅速通知120,将司机送往医院进行医治,同时通知路政部门用吊车拖车将现场事故受损车辆逐一拖走。由于昨天是星期天,事故发生时前往黄果树游玩的车辆非常多,该路段的车流量很大,为了减少滞留在该路段的车辆,民警在镇宁收费站对路上车辆进行分流走老贵黄路,经过民警、路政3个多小时的疏导和拖车,下午2点左右,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事故导致1000多辆车滞留。

  据初步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正值暑假又是周末,去黄果树的游客比较多,车流大辐度增多。而黄果树收费站的车道通行有限,放车缓慢,导致从收费站一直堵到主干道上,车辆都在缓行。而该路段又是一条长达7公里的长下坡路段,拖挂车来不及刹车,与前面5车发生连环撞。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六枝特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合同纠纷
下一篇:流大汗 抗大旱:凤冈县消防大队全力抗旱救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