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民族大学公布招生计划 总招生443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1 11:50:19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记者从贵州民族大学招办获悉,该校今年总招生数为4430人。其中,省内录取3319人(最终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数据为准)。

  据介绍,该校今年总招生数为4430人(本科4080人,高职专科200人,少数民族预科150人),其中,省内录取3319人(本科3024人、高职专科165人、少数民族预科130人)。

  据悉,该校在录取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少数民族考生。文史、理工类专业录取时,需达各省同批次最低控制线,按考生报考志愿顺序录取。其中,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考生的分数无级差要求);对于进档考生,专业录取按照志愿专业顺序择优录取。

  艺术类本、专科专业录取时,根据考生志愿,其文化成绩需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进档考生,专业录取按志愿专业顺序择优录取。其他省根据考生志愿,其文化成绩需达所在省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专业成绩合格,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在专业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的考生。

  体育类专业录取时,贵州省考生按综合分(综合分=文化分÷2+专业分)由高到低录取,综合分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的考生。其他省考生投档成绩相同情况下,同样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的考生。

  ■民大报考要求

  □报考外国语言文学类的考生,英语或日语成绩须达及格以上。其他类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报考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须具一定美术基础。进校后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美术测试,成绩不合格者由学校酌情调整到其它专业。色弱、色盲的考生不能报考该专业。

  □报考体育教育专业,须参加生源所在地省招生委员会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合格。

  □报考旅游管理专业的考生,要求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无疤痕,无残疾,男生身高168cm以上,女生身高158cm以上。

  □报考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须参加该校组织的少数民族语言口试。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深入开展信访维稳“百日攻坚战”既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又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秩序
下一篇:为实现贵州同步小康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