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羽林群雄”谁与争锋?2013红牛羽毛球赛贵州赛区开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6 14:34:13  来源:  


参赛选手列队举行开幕式

  5月4日,“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在贵州省全民健身馆正式开打。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黔羽俱乐部、翼虎俱乐部、梦之队获得了贵阳站的前三名。在6月1日、2日贵阳站与遵义站的前八名队伍将通过第二阶段的城际赛最终决出贵州赛区的第一名。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羽林争霸”贵州赛区设有贵阳站和遵义站,按照比赛规则,贵州赛区的冠军将参加全国西区决赛。作为一项群众基础良好的运动,本次贵阳站共吸引到32支队伍参赛,按照比赛规则,每队至多可以有8人参赛,其中包括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6人。为了让赛事安排更加科学合理,并具有更高的观赏性,2013年,红牛“羽林争霸”在赛制方面也进行了大胆的革新,打破了“盘”和“局”的局限,将男单、男双、混双的传统赛制改为了七局四胜制,并加入了女单项目。


羽毛球爱好者在赛场上一展英姿

  2013“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支持、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业余羽毛球赛事, 4月6日起在全国各大城市正式打响,全国共分为东西南北4个大区,覆盖了除港澳台及西藏外的30个省区市的163座城市,在经历各城市赛、各赛区决赛及大区决赛之后,4大区的冠军球队将于7月底会师广州,争夺全国总冠军。作为最后的全国总冠军,除了获得赛事奖金之外,还可以为2013年8月在广州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开球。

  据了解,作为目前全国范围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羽毛球比赛,红牛“羽林争霸”已成功举办过三届,每年都有上万人参与此项赛事,今年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5万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本项赛事。(张旭)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网友接力谱写贵州骄傲
下一篇:中韩合拍微电影推介“醉美贵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