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代表队重磅出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5 13:37:0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经过1个多月的精彩对决,由央视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决赛第二期将于今晚进行第二期A组第一场的比拼,这也意味着从全国120名优秀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36位精英选手将展开又一轮残酷角逐,而来自贵州代表队的流行组选手周强也将在今晚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决赛第二期比赛中将分别设置自选曲目演唱环节和“金牌主考”环节。在第二个环节中,将由历届青歌赛获奖的知名歌唱家或歌手,担当“金牌主考”出考题点歌,两位选手分别演唱,主考将根据两人演唱效果,选择一人给予加分。

  在第一期的决赛中,贵州代表队的周强以小组第一的绝对优势晋级36强。据他透露,相比第一期比赛中的柔情唱法,今晚的比赛曲目将更具爆发性。

  据悉,今晚7:30央视一套将直播比赛盛况。(张娴)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我省6区县获全国“阳光计生行动”示范单位称号
下一篇:贵州省今年将增80条ETC车道 覆盖率达50%以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