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毕节市发生山体滑坡1人死亡6人被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7 15:54:10  来源:  

  27日12时50分左右,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初步确认事发时8人被困,目前已营救出1人,确认1人死亡,尚有6人被困。

  据七星关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7日12时50分左右,七星关区阿市乡麻窝村发生山体滑坡,几栋民房被埋。事发后,毕节市和七星关区干部群众、消防、公安等多路救援力量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目前正在全力搜救被困者。(胡星 李春惠)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五一持卡消费四项注意:保护个人信息 少带现金
下一篇:贵阳境内多条河流污染严重 危及母亲河“南明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