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投资2228万元在两集镇建污水处理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6 12:11:48  来源:  


  7月4日,笔者从剑河县政府办公室获悉,目前该县投资2228万元分别在南加、柳川两镇建设污水处理厂。

  据介绍,柳川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1000立方米,总投资1134.6万元;南加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1000立方米,总投资1094.26万元,这两个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其排放均达到城镇污水处理污染物一级B标准。目前南加污水处理厂场平开挖已基本完工,柳川污水处理厂正在开挖场平。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建设完工。

  “这两个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其排放均达到城镇污水处理污染物一级B标准。根据“十二五”规划,为从根本上解决乡镇环境整治难题,全县12个乡镇将陆续都要修建污水处理厂。”县建设局负责人说。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集镇污水处理综合能力,改善集镇生态环境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石庆伟 杨仁钦 彭文贵)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剑河民歌赛爆棚 报名人数突破180人
下一篇:剑河:推进“三化”兴“三农” 加快脱贫奔小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