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民歌赛爆棚 报名人数突破18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5 12:49:45  来源:  

  “请问,你这里是民歌赛报名处吗?我要报名争夺歌王……”榕江县歌手张先生在电话上激动的说。

  据贵州剑河民歌赛组委会介绍,该县将于农历“六月六”期间举办2013年仰阿莎文化节民歌大赛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广大民间山歌爱好者的极大关注,纷纷致电咨询报名比赛情况,天柱、锦屏、榕江、凯里等县市歌手踊跃报名,截至发稿时,已有180 余人报名参加歌王歌后争霸赛。

民间歌手踊跃报名
民间歌手踊跃报名

  据悉:2013年贵州·剑河仰阿莎文化节民歌大赛分为汉族山歌、苗歌和侗歌三个类别,由企业赞助冠名的“园方杯”汉族山歌歌王、歌后奖金达高达一万元,赛事奖金总额7.18万元,创历史新高。(杨茂)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饭养身来歌养神 民歌牵动万家心
下一篇:剑河县投资2228万元在两集镇建污水处理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