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非遗文化盛宴 喜迎四海宾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09:3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日前,记者从丹寨县旅游办获悉,国庆前石桥古法造纸景区重装升级后,除了在硬件基础设施和软件接待能力有所提升外,更加注重了民族文化观赏性和参与性。节日期间,石桥景区将准备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盛宴,迎接四海游客的观赏。


展示刺绣工艺

  据了解,做为本次石桥景区开门迎客的重头戏,将会集中县内的百名工匠现场展示丹寨县独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同时,还举办丹寨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摄影展。晚上,还在石桥水上舞台展现一台反映苗家人生活的实景演出,将给游客呈现出别样的苗族风情。


纸街作坊前展示的纸制品

  从展示到展演、从静态到动态,国庆期间丹寨县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文化盛宴,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丹寨的独特民族文化魅力,定让游客饱览丹寨山水、领略非遗技艺,沉醉在丹寨苗乡。(黄晓海 石开恒)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丹寨:景区“守护神”
下一篇:丹寨:生态移民房 小康幸福家(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