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荔波县举行高考表彰大会 高级中学100万元录取清华学生1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7 10:47:17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荔波县委、县人民政府在荔波高级中学举行高考表彰大会。

  现场对2012年高、中考优秀学校、学生、教师予以重奖,其中奖给对2012年高考作出突出贡献的荔波高级中学奖励100万元,录取清华大学的姚茜同学奖励10万元,此外,对荔波高级中学姚茜任课教师奖励5万元,对吴硕宇等25位录取重点大学的同学和莫鑫妮等中考前30名同学共给予奖励9.61万元。

  今年荔波县高考一本上线184人,一本上线总数全州排列第四位,二本以上上线609人,上线率49.31%,超过全省13.31个百分点,高考总体成绩居全州前列。更为欣喜的是理科考生姚茜同学以662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实现了荔波县本土考生录取清华、北大的零突破。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都匀民中节目赴港参加第17届世界音乐艺术大赛获最高奖
下一篇:遵义女子被拐山东20余年 铁警圆其“回家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