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铜仁“云林仙境”创建国家4A级旅游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5 11:22:36  来源:  


 

  近日,铜仁“云林仙境”创建国家4A级旅游区和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启动仪式,在铜仁市云林仙境景区举行,海内外旅游者数千人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久、联合国科学技术组织官员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向景区颁发了国家3A级旅游区、省乡村旅游示范点、联合国科学技术合作文化旅游基地、绿色生态旅游试点、国际摄影学会创作基地、中国美食文化基地等标牌。

  梵净山是贵州省的主要旅游热点,而紧邻梵净山的云林仙境景区,是铜仁市政府在深圳文博会签约的重点旅游开发项目。景区位于距铜仁市5公里的夹岩,为原始森林植被,依山傍水、生态环境良好、历史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是休闲度假、商务旅游、美食娱乐的首选地。云林仙境作为侗族特色度假区,是铜仁市唯一一家具有加工食用娃娃鱼合法资格的场所,集餐饮、住宿、休闲、野外拓展为一体,着力建设绿色生态旅游区、住宿餐饮服务区、腾龙峡游览漂流区、森林休闲游览区等,重点打造生态养生、休闲度假两大旅游品牌,建立森林生态度假养生基地、生态国际会展中心和影视拍摄三大基地,逐渐开展情人谷攀岩、蹦极、水上游乐等水上运动项目。遵循“科学规划、保护第一”的原则,建成后将与铜仁市和周边省市的旅游区连成一条精彩的旅游线,可望成为贵州东部新的旅游热点和铜仁市的旅游新名片。

  云林仙境景区占地1180亩,预计总投资7亿元,主要建设项目包括民族建筑木楼、观景阁、会议中心等。现已完成投资4800万元,第一期工程建成了国家3A级旅游区和省乡村旅游示范点,营运效益良好。(刘秀鸾)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贵阳避暑季之湖城清凉欢乐行”14项系列活动
下一篇:贵阳全国首发“困难职业病病人医疗救助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