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30 17:17:08  来源:  

稳中求进促跨越   提速转型创新绩

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飞跃、廖飞出席罗亮权主持

梁成祥杨华昌等在主席台就座

  龙腾盛世展新姿,赶超发展创佳绩。12月30日,雪后的凯里市民族文化园格外美丽,伫立在湖边的民族文化宫,显得格外庄严而雄伟,会场内灯火璀璨。这天上午,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中央会场主席台国徽高悬,鲜艳的10面红旗分立两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巨幅标语遥相映衬,气氛庄严而又热烈。来自我州各条战线近四百名州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州人民的重托出席盛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谋美好黔东南的大发展、大跨越。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有:李飞跃、罗亮权、廖飞、梁承祥、杨华昌、张文强、王贵、石干昌、莫章海、潘玉凤、唐斌、杨俊、杨秀锡、龙世勇、陈英华、吴锡锋、陈晓琼、李春燕。



主席团成员在前台就座

  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罗亮权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392名,实到代表367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十时三十分,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军乐奏起,与会代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大会在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上,在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之后,代表们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出席开幕式的代表

  州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是在我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本次会议,将选举黔东南州出席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听取和审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黔东南州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黔东南州2012年全州和州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全州和州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2年黔东南州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3年州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和《关于修改<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氵舞阳河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等。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吴才运、粟多能、杨正明、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杨治岑、王家黔、黄秋斌、唐官莹、徐德明、刘晓春、陈应勇、潘亮、洪金洲、吴育标、王四新、陈继忠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更多详情查看2013黔东南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