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积极开展职业健康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15:44: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全州各地陆续开展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通过在广场、小区、厂矿等地悬挂横幅、摆设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职业病防治措施和政策解读,有效提升全州群众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意识。

  截止2020年底,全州共有尘毒企业800家,纳入治理范围的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率达到100%;工作场所粉尘浓度定期检测率达到96.10%;接尘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查率达到95.96%;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率实现100%;接尘劳动者职业卫生培训培率达到95.96%;“三同时”开展率达到95.15%,各项考核指标持续优化。



  据悉,为持续巩固提升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工作水平和质量,保护好群众的身体健康利益,全州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正围绕矿山、冶金、水泥等重点行业开展专项监督执法工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黔东南州各地景点共接待游客572余万人次
下一篇:州直机关工委、州委机要保密局联合开展五一期间机关作风纪律和保密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