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节期间运输安全、疫情防控双保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7 09:4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为5月1日至5日。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稳势定向好,加上高速公路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市民出行意愿比较强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三穗县交通运输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五一期间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旅客运输组织、道路保畅通等各项交通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朋友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按照上级关于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要求,开展道路交通督查检查、农村公路巡查、交通建设项目等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五一”期间,共派出检查组5组次,10人次,开展防汛及隐患排查工作,检查企业10家次,码头1个,巡查公路179余公里,发现隐患7处,整改6处,有1处正在整改;开展执法检查10组次,12人次,检查车辆48辆,查处违法违规车辆1台次。



  五一期间,全县客车累计发班1073车次;车站进出旅客65066人次;客运收入累计21.78万元,旅游包车共计12车次,累计运输旅客289人次;消毒车辆123辆、公共场所消毒5900平米,督促旅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36次,有效防范了疫情情况的发生。(李珊云)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水稻全程机械化绿色高效技术实验示范育秧现场会在瓦寨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