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举行"青春立志建设美好黔东南"主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7 09:5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0周年,结合黔东南州青少年新时期的思想动态,团州委、州教育工委4月在全州开展“青春立志·建设美好黔东南”主题活动,活动中将邀请黔东南籍功夫影视明星王飞鸿在全州举行校园巡回励志演出。4月13日,王飞鸿及其表演团队将丹寨作为十六个县市的首发站,当晚七点半准时在丹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瑶,团丹寨县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洪萍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丹寨县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的近4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丹寨举行黔东南"主题活动" hspace=0 src="http://www.qdn.cn/news/UploadFiles_3754/201204/2012041709544541.jpg" border=0>

  演出活动中,王飞鸿带领其演出团队精彩的表演赢来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同时,王飞鸿通过讲解自己的奋斗历程,引导了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树立他们劳动创造生活、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养成良好的品德素养和生活方式。

丹寨举行黔东南"主题活动" hspace=0 src="http://www.qdn.cn/news/UploadFiles_3754/201204/2012041709551231.jpg" border=0>

  此次活动,点燃了丹寨县广大青少年学生对梦想追寻的激情、激发了他们永不言败的斗志。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自立、自强、自信、仁爱”的道德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法院电话调解成功解决一起跨省离婚案件
下一篇:丹寨:打造“宜业宜居、创新创智”的新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